凤凰天誉华府 Phoenix is known to Washington
获奖者:
橡皮树创意坊

作品简介:
▲餐厅 夹丝玻璃墙面、背景墙都展示其材料的创新性,与餐具、餐桌和酒柜的金属色彩介入,构成点线面的艺术性,浑然天成。 ▲主卧 主卧以曲线、直线形成独特的韵律感,金色的几何饰品以面的形式为空间制造戏剧性。在水晶灯流光溢彩的光芒下,奏响了空间的优雅独特的人文气质。 ▲婴儿室 大自然的蓝绿色彩成了婴儿室的主色调,富有质感的墙纸以点线成面,搭配纯天然棉质床品,跨越居住空间的界限,突显人文与艺术的关系。 ▲父母房&女儿房 父母房与女儿房展现色彩与艺术的完美搭配。一边平静如水,一边活泼跳动,大胆的色彩组合,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让人耳目一新。 ▲厨房&阳台 沉稳的色彩和自然的线条,大理石墙面与深咖色木纹的壁柜,通过视觉设计与材质的组合,共同组成立体时尚的空间布置。 ▲主卫 鲜花摆饰搭配条纹梳洗台,彰显格调的同时,让空间充斥着独特的艺术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