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弗斯·上海金茂珠宝旗舰店 Wolfers·Jewelry Flagship Store
获奖者:
方峻

作品简介:
WOLFERS的传承者——PhilippeWolfers是新艺术运动中最具代表的先驱者之一,这也是WOLFERS 400多年历史中不可磨灭的辉煌。在作为新艺术流派发源地的比利时,充满动感和优雅线条之美的自然曲线及图案,被作为当时的标志性艺术符号而流行。WOLFERS上海金茂旗舰店以纷然交织的葡萄藤为元素,在不同的位置巧妙留下了19世纪绮丽流畅的藤蔓印迹,以其烘托有着悠长历史及深厚艺术渊源的WOLFERS 珠宝。步入其中,带给人意想不到的时空穿越之感。 此设计项目空间规划包括接待厅、珠宝柜展示区、洽谈区、办公室、收银台(4人)、VIP室、卫生间、储藏室等。 WOLFERS这个带着浓浓比利时王室血脉的顶级珠宝品牌,拥有400余年历史的沉淀。当欧洲深厚的艺术底蕴与现代时尚风格融合,如今的WOLFERS尤显尊贵优雅,不仅是王室宠儿,更深获时尚明星们的追捧与亲睐。 绮丽流畅的葡萄藤,若隐若现地寓意着WOLFERS的艺术内涵。 设计师将楼梯踏步设计为蜿蜒流水的形状,将藤蔓的意向与生命之水的意向巧妙融合在一起,水波的起伏动感与藤蔓曲折交错相得益彰。黑、白色及象征比利时的巧克力色成为主色调,使空间散发出意蕴深长、令人回味之典雅时尚气息。 “葡萄藏宝树”与“生命之水” 在欧洲的文化艺术中,“葡萄树”与“生命的活水”是两个有着紧密关联的事物。没有活水就不可能有葡萄藤旺盛的生长。设计师将楼梯踏步设计为蜿蜒流水的形状,将藤蔓的意向与生命之水的意向巧妙融合在一起,水波的起伏动感与藤蔓曲折交错相得益彰。黑、白色及象征比利时的巧克力色成为主色调,使空间散发出意蕴深长、令人回味之典雅时尚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