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IAI国际设计节即将在厦门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06


"所有的美好都将如约而至",时间是最好的见证,尽管去年的IAI国际设计节因为疫情而推迟,但IAI始终相信未来必将美好,一时的停顿或将是为了更好的出发,前行的步伐不仅不会嘎然而止,只会激发创意者更大的创新潜能,在辞疫迎新的2023,IAI将不再沉默,以行动拥抱创意未来。


本届IAI国际设计节中外设计界大咖云集,亮点纷呈,活动内容尽显IAI创意与创新形象。此外,IAI对活动场馆的选择也做了精心安排,IAI作品展厅和颁奖场馆分别位于在气势恢宏和极具闽南侨乡建筑风格的集美嘉庚艺术中心和集美湖豪生大酒店内,为IAI活动成功举办增添了一份特殊的精神力量,嘉庚先生"忠公、诚毅、勤俭、创新"精神和气质与IAI公正、严谨、专业的理念高度契合,两者彼此交融碰撞,交相辉映,相得益彰。届时,来自海内外的IAI获奖者届时将齐聚集美景色优美的杏林湾边的闽南特色建筑内,共度一年一度的设计颁奖盛典,见证IAI获奖者的高光时刻。此外,位于英瑶路上的维纳数字艺术艺术产业园也将成为IAI国际设计节的分会场,届时也将举行系列内容丰富的艺术设计跨界展览、培训等相关活动,以此践行设计赋能产业发展。这些都将成为本届IAI国际设计节令人期待的激情时刻,相信IAI舞台将再一次成为设计界瞩目的焦点。



IAI颁奖典礼场馆-集美湖豪生大酒店


厦门集美湖豪生大酒店,坐落于美丽的集美湖畔,与百年集美学村、龙舟池、园博苑、诚毅科探等亲子景点比邻而居。酒店由一座主楼与两座裙楼组成,外观为红瓦飞檐闽南式屋顶与西洋式屋身,是中西合璧的典型嘉庚建筑风格。其视野三面环水,将集美新城的秀丽景色尽收眼底。







展览场馆——嘉庚艺术中心


嘉庚艺术中心位于厦门集美杏林湾路,是一座以陈嘉庚先生命名的文化中心,建筑布局呈东西朝向,共分为3大功能区:中区为入口共享大厅,北区为剧院及排练厅,南区为影厅与多功能大厅。建筑内部还设置了餐饮、精品店、咖啡厅、展厅等商业文化设施。这是一座功能复杂、规模宏大的综合文化中心。


图片8.png


图片7.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