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APDF发声联合国非政府组织大会引发各界关注
发布时间:2019-09-04

2019年8月26-28日,第68届联合国非政府组织大会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举行。此次大会主题为:「建立包容性的可持续发展城市与社区」。



联合国非政府组织大会每年一届,吸引着成千上万的非政府组织代表、学术界、公共和私营部门以及其他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领导人代表,讨论关系联合国当前议程的关键问题。会议由联合国全球通讯部,盐湖城和非政府组织执行委员会共同主办,是联合国非政府组织日历上的首要活动,也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的非政府组织大会,是联合国践行公民社会参与联合国事务的一个重要途径,得到联合国历任秘书长和联大主席的大力支持。








何昌成主席应邀与来自非政府组织、联合国机构、学术界、信仰传统、公共和私营部门以及其他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领导人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作为本届大会唯一一位设计领域的演讲嘉宾在“数字经济与创新设计研讨会”做了“为地球而设计”的主旨演讲,呼吁全球设计师共同关注地球的未来,并将自己的实践导向可持续议程,为地球及其所有居民创造一个更可持续的世界生态。因此演讲格外受到瞩目,当演讲结束后,许多与会国际友人纷纷前来与何主席合影留念并表示期待与APDF建立紧密交流与合作。





此外,演讲还得到了联合国非政府组织高层的特别关注,新一届联合国执行委员会联席主席、非政府组织新闻部执行委员会主任帕特里克·西亚拉塔特别邀请何主席撰写文章,希望通过APDF为下一届会议注入更多新的想法和计划,为可持续城市和包容性社会的目标提供有意义的合作并提供一个坚实的合作平台,并通过这些想法和行动计划将推动我们走向我们所追求的更好的世界。




图为联合国媒体在会议现场采访何昌成主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