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I设计奖盛典将成LPS国际球顶级房展盛会耀眼光环
发布时间:2018-10-17

APDF亚太设计师联盟受邀成为LPS18届上海国际高端房产盛会的合作伙伴,同时将第十一届IAI全球设计奖颁奖盛典及大师论坛作为一个精彩亮点活动呈现在展会期间,届时这一全球房产界与设计界两大顶级盛会相遇又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敬请期待......



2018上海国际高端房产盛会–中国顶级尊耀豪华房产展将于12月7日至9日在静安区延安中路1000号的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此次盛会获得200余家国内外官方媒体及合作伙伴倾力支持。2018上海国际高端房产盛会,涵盖来自全球优质房产资源,包括中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英国、意大利、塞浦路斯、西班牙、葡萄牙、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等等。此次盛会提供的房产遍布于世界各地,涵盖220多座城市,从十六世纪的古城堡到时尚公寓、从隐秘的私人岛屿到迪拜的空中阁楼、从环保的热带住宅到阿尔卑斯的高档滑雪场,LPS为参会者提供充足的房产资源,与全球最受推崇及最具影响力的房产专家直面交流于LPS 展会精彩纷呈的活动:LPS独家鸡尾酒会、VIP盛大开幕仪式、独家豪华房产展览和高端房产活动等。2018LPS上海国际高端房产盛会将迎纳250多家来自中国以及全球的高端房产参展商,预计吸引超过12000位中国地产投资者出席。本场展会将会是当前LPS所举办的展会中规模最大的一场。





CCTV等权威媒体誉为“设计奥斯卡”的IAI全球设计奖将成为本届房产盛会最受瞩目的国际设计师交流盛宴活动,届时来自捷克殿堂国级设计大师Eva Jiricna、世界瞩目建筑设计大师贝聿铭之子-美国瞩目华裔建筑师贝建中、中国美术馆及文化建筑设计领域中影响最大的建筑师之一、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院长朱培、2010上海世博会巴西馆总设计师龙百渡等数十位国内外设计大咖,以及数百位来自世界各国的设计师精英、房地产界、媒体等相关业界人士齐聚上海展览中心第十一届IAI全球设计奖颁奖现场,共同分享这一设计奥斯卡颁奖之夜带来的视觉盛宴。





参会须知:

LPS上海国际高端房产盛会IAI全球设计奖颁奖典礼观礼券只对持LPS邀请函和IAI颁奖典礼观礼券出席的嘉宾开放APDF会员及历届IAI参赛者可优先报名申领邀请函和观礼券,申请者可通过IAI设计奖组委会微信或APDF微信报名申请,IAI全球设计奖组委将为参会嘉宾提供600张LPS邀请函和300张IAI观礼券,额满为止

APDF-亚太设计师联盟微信号:apdf13816578549

上海展览中心简介:

上海展览中心位于市中心,是上海市中心的地标建筑,因其独特的造型和核心位置而成为上海一道独一无二的靓丽风景。

上海展览中心坐落于南京西路,这里是上海最负盛名的奢华购物街,两边正对着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和崭新的静安香格里拉酒店。为了纪念中苏友好关系,上海展览中心于1955年建造,是上海市最著名的历史建筑之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