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搜索结果
搜索结果
  • 2023-IAI国际设计节即将在厦门隆重举行
    "所有的美好都将如约而至",时间是最好的见证,尽管去年的IAI国际设计节因为疫情而推迟,但IAI始终相信前行的力量不可阻挡 ,在彻底告别疫情,迎来万物复苏的兔年之际,IAI再次按下常态化的IAI年度盛典活重启模式。
  • 2020/2021 《IAI设计年鉴》 精装版现已出版发行,欢迎订阅
    《2020—2021 IAI设计年鉴》收录了280个获奖作品案例,年鉴内容分为IAI设计奖简介、前言、评委点评、室内设计、建筑设计、工业产品设计六个部分。本届IAI参赛者分别来自中国及港台地区、瑞士、英国、西班牙、巴西、哥伦比亚、法国、印尼等国家和地区。获奖作品包括代表至高荣誉的IAI最具创造力大奖、评审团特别奖、IAI最佳设计大奖作品以及IAI金奖、IAI银奖、IAI铜奖和IAI优秀奖作品,层次鲜明,作品门类比往届更加丰富多元,充分展示了IAI获奖作品的专业度和高水准。
  • 西班牙建筑师双人组合SelgasCano荣获 2021/2022 IAI最具创造力大奖!
    参与竞逐本届IAI最具创造力大奖总共有8位候选者分别来自亚洲、欧洲、美洲等地区,参评作品涵盖建筑、室内、智造三大设计领域,从不同专业背景,立足当下社会视角,以人本为中心,探索创造与自然的联系,解决当下实际面临的现实问题和适应新的生活方式。
  • Laurent Troost摘取2020/2021年度IAI最具创造力大奖
    2020年,哥伦比亚建筑师Mazantti Giancarlo摘取IAI史上首个最具创造力大奖,由此该奖项开始日渐成为国际设计界关注的焦点,2021年6月18日,当第十三届IAI全球设计奖颁奖典礼在厦门七尚酒店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史上第二个IAI最具创造力大奖的最终赢家从全球七位候选人中诞生,来自巴西的比利时建筑师Laurent Troost摘取大奖荣誉,从而该奖项再次为全球设计界所关注,当主持人宣布获奖者为比利时建筑师Laurent Troost,大屏幕出现他的获奖感言及其获奖作品时,观众席中响起了一阵掌声,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唯一的遗憾是因疫情原因致使获奖者本人无法亲临现场接受该项大奖荣誉,为此,主办方特别安排了一位代领嘉宾为获奖者上台接受这个沉甸甸的奖杯,由厦门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戴志望与IAI主席何昌成共同作为颁奖嘉宾,Laurent Troost由此成为IAI史上第二位获此桂冠的设计师。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共有 136  篇文章)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