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设计新闻
设计新闻
  • 查帕利莫基金会
    查帕利莫基金会致力于发展先进的生物医学研究计划,但建筑是其生命的一部分。在2008十月,为地基的修建奠定了第一块石头。
  • 看看目前最好的生态友好型建筑
    看看目前最好的生态友好型建筑:环境的安全是当代设计师和建筑师的主要关注点之一,这就是为什么生态友好型建筑是当今季节最重要的趋势之一。可以设计为自动环保吗?这里是一些具有现代设计的生态友好建筑的例子。
  • 这个飞机床作为你孩子的卧室装饰简直太完美了!
    当你的孩子看到这一点时,他会完全忘记他在某个地方看到的那张俗气的汽车床。我的意思是,当你能拥有自己的飞机时,谁需要一张汽车床?你有没有注意到当孩子们跳上一架真正的飞机时,他们是多么兴奋和兴奋?对他们来说,这就像魔术一样,一吨200吨的金属如何轻松地漂浮在空气中?对我们来说,这是纯粹的工程。但对他们来说,这只是魔术而已。你为什么不给他们的卧室一点呢?我明白了,要找到合适的飞机床并不容易。但你不用再担心了。今天,我们将向您介绍一个真正独特的作品,SKY-B飞机床,是你寻找的孩子卧室装饰的完美灵感。
  • 迪拜的阿拉丁城市
    这部关于阿拉丁的壮丽故事位于靠近迪拜的热门建筑的地方,该项目受阿拉丁和辛巴达的故事启发,旨在开发具有城市特色的美丽和旅游特色的塔,成为历史传奇的象征。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共有 6  篇文章)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