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设计新闻
设计新闻
  • 绍兴金仓商学院新物种度假式工作场所
    绍兴金仓商学院位于风景如画的绍兴柯岩风景区,以企业岗位培训为主要功能。
  • 水岸佛堂
    在河北唐山古冶区南外环路以南的海子沿村附近,建筑营设计工作室避开了城市的喧嚣,打造了一个不对外开放的私人的,业主为自己而建的参佛、静思、冥想的场所——水岸佛堂,它同时也可以满足个人的生活起居。
  • 世界上最酷的建筑在南极
    南极这个世界上最寒冷、最大风、最干燥地方,也不能阻挡设计师将现代建筑美学带到这里,这里有着世界上最酷的建筑,或许未来在人类还会将这样设计带到条件更严苛的外星球。
  • 嘉兴“森林火车站”
    由马岩松领导的MAD建筑师事务所公布了嘉兴“森林火车站”的设计方案。该项目于2019年底动工,预计2021年7月1日完工。 火车站位于嘉兴市中心,嘉兴是中国东南部的一个互联城市,靠近上海、杭州和苏州。嘉兴是几大工业的重镇,素有“丝绸之乡”、“奶蜜之乡”的美誉,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党代会在嘉兴召开,建党成功。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共有 15  篇文章)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