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社区新闻
社区新闻
  • 创新设计与未来城市-APDF国际城市创意连线-中国长春(首站)启动
    由亚太设计师联盟(APDF)主办,吉林建筑大学承办的创新设计与未来城市--APDF国际城市创意连线-中国长春(首站)启动仪式于2015年9月15日上午在中国长春吉林建筑大学逸夫楼报告厅举行。会议得到了各界领导的关怀和支持,并取得圆满成功.
  • 2015 APDF城市连线创意论坛-创新设计与未来城市
    2015 APDF城市连线创意论坛-创新设计与未来城市于2015年9月15日下午在中国长春吉林建筑大学逸夫楼报告厅举行,是“APDF国际城市创意连线-中国长春(首站)启动”的重要论坛和组成部分。
  • APDF 将助力创建冬奥艺术城
    由文化部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空间艺术委员会、体育建筑艺术委员会、旅居车(房车)专业委员会、雪域经济发展委员会、木作艺术委员会、当代艺术委员会、中奥集团 | 上海文交所体育文化产权交易中心等机构在全国范围内创建“中国艺术城市”,通过建设“房车露营地”等一系列艺术与设计创意活动,以改变中国现代城市千城一面的现象,重塑中国城市新形象,完整展现中国各地丰富的城市文化遗产,同时激发参与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创意潜能。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共有 3  篇文章)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