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焦点
新闻焦点
  • APDF主席受邀出席卢卡双年展开幕式
    2018.8.1-5日,应APDF亚太设计师联盟战略合作伙伴-意大利都市文化协会和卢卡双年展主办方的邀请,APDF主席何昌成前往意大利中部托斯卡纳的卢卡参加双年展交流参访。来自世界各国的艺术家齐聚卢卡,其中多位艺术家的作品在本届双年展竞赛中赢得了奖项,其中包括意大利、法国、英国、瑞士、德国、印度以及来自中国香港的参展艺术家,他们用这种世界上最为环保的材料却创作了最惊艳的作品,我们没有理由不为这样的精彩作品而喝彩。
  • APDF出席2018苏州.大国工匠高峰论坛
    7月13日,以“人文艺术传承+文化服务创新”为主题的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艺术高校传统手工艺创作实践基地开园新闻发布会暨苏州·大国工匠高峰论坛(首场)在相城举行。来自文化界的著名专家、学者和精英近300人齐聚一堂,启动苏州升级版的公共文化惠民服务集群实践,推动苏州公共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国家公共文化建设提供新模版、新思路、新标杆。 亚太设计师联盟(APDF)核心成员包括名誉主席刘延申教授、APDF创始主席何昌成、APDF亚洲区理事长李淳寅(韩)、APDF国际理事塔利亚.高利科(意)以及连续两届荣获IAI设计大奖的德国设计师Joerg共同出席了本次论坛活动。
  • 关于恶意仿冒亚太设计师联盟的严正声明
    近日,我方发现,广州一机构近年来频繁利用仿冒我方组织机构“亚太设计师联盟”或以“亚太设计师联盟会”类似名称从事各种商业宣传推广活动,我方经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香港警务处牌照课社团事务处联系确认,涉嫌实施仿冒行为的机构并无如其宣传的那样在香港注册“亚太设计师联盟会”。香港警署社团中心提供的社团名单中,唯有亚太设计师联盟(ASIA PACIFIC DESIGNERS FEDERATION)在名单之列。这与目前所发现的该机构声称也在香港警署社团中心注册的“亚太设计师联盟会”完全不符。该仿冒机构借以一字之差“亚太设计师联盟会”混淆视听,谋取其商业利益。 在此,亚太设计师联盟郑重声明如下:
  • APDF开启全球设计文化交流合作新纪元
    2018年4月18日-5月12日,APDF-亚太设计师联盟再次走进欧洲艺术圣殿-米兰以及欧洲重要国际文化艺术之都-巴黎、基辅、维尔纽斯、赫尔辛基,并首次踏足澳洲最具艺术与时尚魅力的城市墨尔本,共同参与组织墨尔本市政厅MELBOURNE TOWN HALL举办的亚太双城国际艺术节开幕式活动,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东西方设计与跨界文化交流的热潮。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共有 8  篇文章)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