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焦点
新闻焦点
  • 2009 (中国风)-亚太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颁奖盛典
    2009年10月17日,当落日的余晖洒落在美丽的杭城西子湖畔的滨江,将一幢充满时尚气息的摩登建筑龙禧福朋喜来登酒店渲染得格外壮美、迷人,今晚在这里迎来了备受瞩目的2009年IAI联盟周年庆典暨中国风亚太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颁奖活动,颁奖盛况又一次在全球设计权威、著名建筑师、室内设计师、亚太各国设计精英以及艺术教育界知名人士的共同注目下一一得到见证。
  • 国际设计权威将再聚首沪杭苏参加IAI设计奖年度颁奖盛典活动
    继2008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赛成功举办之后,2009年中国风-亚太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将再次吸引来自众多国际设计学界权威及领袖级大师担任国际评委包括出席杭州、上海、苏州活动期间的开幕式、颁奖典礼、设计论坛、展览等系列主题活动。
  • APDF大师论坛活动太原站拉开序幕
    2009年8月12日,APDF山西代表处授权仪式暨IAI 大师论坛太原站拉开序幕。
  • APDF在宁波举行“IAI大师论坛”
    APDF-宁波代表处于2009年9月12日正式成立,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赛获奖作品宁波巡回展届时在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拉开帷幕。来自IAI亚太建筑师与室内设计师联盟理事长、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赛组委会主席何昌成先生和香港著名设计大师林伟而先生参加了揭幕仪式并致辞。《宁波装饰》作为IAI亚太建筑师与室内设计师联盟宁波分支机构在当天举行了创刊五周年庆典,“第六空间”IAI联盟大师论坛也于12日下午在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盛典汇聚了亚太地区一线设计大师,在论坛中与宁波的设计师们共同探讨了设计与艺术、气氛美学与室内设计、易经堪舆科学与空间规划等热门话题。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共有 14  篇文章)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