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焦点
新闻焦点
  • Laurent Troost摘取2020/2021年度IAI最具创造力大奖
    2020年,哥伦比亚建筑师Mazantti Giancarlo摘取IAI史上首个最具创造力大奖,由此该奖项开始日渐成为国际设计界关注的焦点,2021年6月18日,当第十三届IAI全球设计奖颁奖典礼在厦门七尚酒店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史上第二个IAI最具创造力大奖的最终赢家从全球七位候选人中诞生,来自巴西的比利时建筑师Laurent Troost摘取大奖荣誉,从而该奖项再次为全球设计界所关注,当主持人宣布获奖者为比利时建筑师Laurent Troost,大屏幕出现他的获奖感言及其获奖作品时,观众席中响起了一阵掌声,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唯一的遗憾是因疫情原因致使获奖者本人无法亲临现场接受该项大奖荣誉,为此,主办方特别安排了一位代领嘉宾为获奖者上台接受这个沉甸甸的奖杯,由厦门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戴志望与IAI主席何昌成共同作为颁奖嘉宾,Laurent Troost由此成为IAI史上第二位获此桂冠的设计师。
  • 第四届IAI国际设计节暨第十三届IAI颁奖典礼在厦门成功举办
    2021年6月17-20日,第四届IAI国际设计节&艺术厦门暨第十三届IAI全球设计奖颁奖盛典在美丽的鹭岛厦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IAI获奖设计师以及艺术界人士约8万人参观了本次展览活动,本届设计节活动成为自2020在天津成功举办的第三届IAI国际设计节之后的又一次规模盛大、别开生面的国际设计盛会。厦门市人民政府有关领导、福建省文联、设计师、艺术家、设计行业协会、设计院校、企业界、金融界、媒体界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IAI国际设计节&艺术厦门开幕式和IAI颁奖典礼活动。
  • 2021第四届IAI国际设计节&艺术厦门-IAI设计论坛
    2021年6月18日上午,IAI设计论坛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论坛主题为“后疫情时代未知的未来设计”,包括来自中国、美国、比利时、哥伦比亚、荷兰等国家在内的六位不同设计领域的设计师作了演讲,这也是自2020年新冠疫情以来第二次以线下+线上形式组织的国际设计论坛。2021年6月18日上午,IAI设计论坛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论坛主题为后疫情时代未知的未来设计,来自中国、美国、哥伦比亚、荷兰、比利时的七位专家分别以线上和线下形式做了精彩分享,全国各地的设计师及福建地区的设计师近200人出席了论坛,这也是自2020年新冠疫情以来亚太设计师联盟以线下+线上形式组织的又一次国际设计论坛。
  • 第四届IAI国际设计节暨第13届IAI颁奖礼花落厦门!
    第四届IAI国际设计节暨第十三届IAI全球设计奖颁奖典礼将于2021年应邀在厦门举办,这也是IAI自创建以来首次在福建地区举办设计嘉年华活动。 厦门作为东南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港口及风景旅游城市,高素质的创新创业之城、高颜值的生态花园之城,同时,厦门是国务院确定的首批四个经济特区之一,“一带一路”海陆交通枢纽和人文交流枢纽。2020年12月,厦门又被授予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创新基地,厦门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巨大历史发展机遇。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共有 4  篇文章)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