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焦点
新闻焦点
  • 2019LPS-APDF非凡设计主题论坛在沪成功举办
    2019年12月7日下午,APDF再次应邀携手LPS国际高端房产盛会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室内设计主题论坛,暨“2019 LPS-APDF非凡设计暨2020中国室内设计发展趋势”主题论坛,论坛旨在通过四位中外设计师以前瞻性视野、科学化观点、代表性案例,分析并探讨2020中国室内设计发展趋势,为设计师职业的提升、转型、进化之路提供有价值的参考和帮助,为中国室内设计的可持续发展赋能,从而带动消费升级,驱动商业创新。那次活动吸引了来自上海及苏州、杭州及其它地区约百余名设计师参加本次了论坛。
  • 第十二届IAI颁奖地花落天津,助力天津打造北方设计之都
    2019第十二届IAI全球设计奖颁奖地经北京、上海、苏州等多个城市竞选邀约,最终花落天津,以此助力天津文化创意产业高品质发展,实现将天津打造为中国北方设计之都的目标。 天津,中国的四大直辖市之一,国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环渤海地区经济中心,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之一 。天津未来的城市定位为:将建设成为全国领先的创新型城市,世界创新型城市,全球一流创新城市,将逐步迈进国际大都市行列。
  • Only Italy再度携手APDF,创建中意文化交流大平台
    12月12日上午,APDF创始主席、IAI全球设计奖主席何昌成与意大利前众议院议长、意中友好协会会长、意大利Only Italy集团董事长、意中发展基金董事会主席Pivetti女士,中意发展创意中心理事、昂利(天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中意创意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明先生,中意发展创意中心理事、昂利(天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意创意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鲍洁女士共同探讨了APDF在天津中意发展创意中心开展项目合作的研讨会,双方达成了高度共识,赞同继2017年签署双方战略合作协议之后再度签约,以此快速推动双方在天津开展落地实际项目合作,并将在中意两国之间开展与设计相关的各领域包括文化艺术、创意设计、教育、展会、旅游、体育等方面的紧密合作。
  • 2019 APDF发声联合国非政府组织大会引发各界关注
    2019年8月26-28日,第68届联合国非政府组织大会(The 68th UN Civil Society Conference)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举行。此次大会主题为:「建立包容性的可持续发展城市与社区」 联合国非政府组织大会每年一届,吸引着成千上万的非政府组织代表、学术界、公共和私营部门以及其他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领导人代表,讨论关系联合国当前议程的关键问题。会议由联合国全球通讯部,盐湖城和非政府组织执行委员会共同主办,是联合国非政府组织日历上的首要活动,也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的非政府组织大会,是联合国践行公民社会参与联合国事务的一个重要途径,得到联合国历任秘书长和联大主席的大力支持。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共有 8  篇文章)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