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焦点
新闻焦点
  • APDF-亚太设计师联盟大中华区南京(室内)专业分会第一次核心成员会议
    APDF-亚太设计师联盟大中华区南京(室内)专业分会第一次核心成员会议于9月8日在南京分会办事处举行,APDF主席何昌成、执委会秘书处、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联盟法务部人员等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就南京分会成立半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自我检讨,并对分会今后的工作重点进行了研讨,南京分会有关负责人在会上提出来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这对未来分会工作的规范管理和建设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最后,分会作了申办关于IAI十周年庆典暨第十届IAI全球设计奖系列活动落户南京的陈述。
  • 第二届APDF国际理事会第一次核心理事代表会议
    2017年12月18日,APDF国际理事会核心理事会议在位于上海星外滩的东大名路“华人营造”内举行,APDF名誉主席刘延申、APDF创始主席何昌成、APDF欧洲区联合主席Kees Spanjers(荷兰)、APDF亚洲区联合主席李淳寅(韩国)、APDF副理事长陈光雄(中国台湾)、APDF国际理事会理事Federica Moretti(意)和Emiliano Galigani(意)、APDF法国理事会员(Eric Gizard)、APDF国际理事会理事Massimo(意)和Susanna(意)在第一届IAI国际设计节期间、APDF候选理事李军君等共同出席了会议,会议就IAI在全球推广及合作计划、APDF进一步扩大升级构想及在全球建立合作机构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和交流,会议达成了首先在意大利罗马设立IAI意大利办事处和设计中心的合作意愿。
  • IAI国际设计节暨IAI十周年庆典在沪举办
    12月15日上午,第一届IAI国际设计节开幕式暨IAI十周年庆典活动在上海宝山智慧湾科创园举行,本届活动主题“为生活而设计”,充分体现了举办设计节的宗旨。开幕式上,IAI 设计奖主席、亚太设计师联盟(APDF)创始主席何昌成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希望能够通过举办IAI国际设计节促进上海乃至全国及国际间的设计交流与合作,从生活中发现好设计,并积极倡导设计为人服务,为生活变得更美好而服务,从而让设计变得更有价值!这才是举办IAI设计奖和设计节的意义所在。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博士生导师,中国室内设计泰斗张绮曼教授在开幕式致词中表示IAI国际设计节在上海举办,充分说明了上海是一座极具艺术魅力的设计之都,因此希望更多的设计师能够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增进不同国家和地区设计届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更好地传承和保护中国的传统文化,IAI全球设计奖不仅是目前国内最好的奖项之一,同时它已经成为国际性的大奖,已经成为国内外优秀设计师最受青睐的设计大奖,随后,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院长王中教授致词、他更是表达了对在上海举办IAI国际设计节的意义所在,不仅能够积极推动设计师参与到设计活动,还可以更好地将设计纳入到公共艺术活动中来,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体验并分享美和愉悦,让城市变得更美好。亚太设计师联盟(APDF)欧洲区主席则表示愿意帮助IAI国际设计节与欧洲设计活动建立合作,相互促进双方之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
  • 首届IAI国际设计节媒体发布会在沪举行
    2017年11月20日,“第一届IAI国际设计节&IAI十周年庆典媒体发布会”在中国3D打印文化博物馆举行。由亚太设计师联盟和上海产业转型发展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一届国际IAI设计节暨第十届IAI设计大奖颁奖盛典”将于2017年12月15日、16日、17日在上海智慧湾科创园举行。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共有 9  篇文章)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