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壹(上海)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KIM DESIGN

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陈设艺术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南京市建邺区白龙江东街22号艺树家工场803室



从事专业工作简历:

锦壹(上海)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为香港锦壹国际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核心设计创意公司。2015年,KIM集团创始人从行业前瞻性出发,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在继续优化原有核心的商业空间、精品酒店、创意办公空间、房开商售楼处、样板房、“拎包入住”系统的设计及私人高定服务的同时,将业务版图扩展到社区生活美学商业、互联网和文化传播领域。KIM锦壹设计主创人员由艺术、建筑室内设计、商业策划、国际品牌家居、原创艺术品等行业的资深人士组成,善于整合多元文化并结合实际需求实践设计,是追求极致的场所精神营造美学空间的专业机构。


取得的主要成绩:

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陈设委 常务理事单位

中国【室内陈设设计标准】规范 参编单位

中国《建筑与文化》杂志理事单位

中国社区美学中心模式首创者

2017年中国陈设艺术标杆品牌机构

2017年中国装饰设计奖·最具影响力设计机构

2016年度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 “最佳陈设艺术设计奖”

2015第十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

2014-2015年度十大最具创新设计机构

设计影响中国~2014-2015年度十佳优秀项目作品机构


申请加入APDF陈述:

KIM集团从空间美学设计出发到生活美学的创造传播,希望为客户、团队,乃至商业伙伴提供创造和实现美好梦想的机会,秉承从“心”开始绿色设计的理念,致力成为中国最好的生活方式设计服务商。而APDF联盟被中外媒体赞誉为"设计奥斯卡",是亚太地区乃至国际最具影响力和美誉度的设计竞赛之一,KIM锦壹希望加入联盟与其他成员共同交流学习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