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慎恩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从事专业工作简历:

深圳市慎恩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是专业服务于房产及相关领域的室内设计、软装设计、智能家居整合的公司。

        公司多年来通过专业化、及高品质的空间设计要求,及行业优秀项目资源历练、并和全球知名家居品牌、智能家居品牌的合作,掌握了国内外最新潮流、资讯、产品资源、进出口整合等优势,已在中国知名品牌开发商的销售中心、样版房、精装修交付房、精品酒店、区域会所、高端别墅、大型商业空间、高端办公室等室内、软装设计、智能家居整合中颇有建树。

        2016年深圳慎恩装饰设计意识到了传统的设计手法将无法满足客户对成本、空间体验、建实体展示空间周期长等各方面的因素要求,2016年9月“慎恩设计”与“深圳蜗牛窝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合并,合并后的团队共120人,合并后的公司将结合蜗牛窝科技最强大的VR/AR及Kee3D引擎技术,运用在房地产销售、室内设计、建筑、景观设计等设计专业领域,实现实体空间设计与VR虚拟空间设计的双重体验,未来我们将为客户在项目空间设计体验、项目成本控制及时效成本控制上提供更专业更先进的一系列解决方案。

    “慎恩设计与蜗牛窝科技”有意识、有实力、有信心去追求更高品质、更前沿的空间设计,每一套解决方案将为客户取得了超越的价值及满意度。


取得的主要成绩:

我们的客户有:中信地产、中海地产、宝能集团、华润置地、粤海地产、中联集团、财富集团、百度、中泰天成、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中航地产、万达集团、人信地产、圣桦集团

其中战略合作客户有:中海地产、华强集团、宝能集团、中航地产、圣桦集团、人信地产

代表作品有:深圳财富城会所、销售中心、精装房、样板房;

                光明文化创意园样板房、销售中心二楼贵宾贵、VIP室、会议室、南通华强城广场科技文化主题体验馆、样板房项目;

                圣桦公馆销售中心及样板房;                          

                宝能北京南法信售楼中心、样板房;

                深圳中海九号公馆销售中心、样版房

                万达(丹东)嘉华酒店、万达(南昌)假日酒店

                福州中联豪生酒店公共区域及客房、福州中联兰天酒店公共区域

                 百度(深圳)营业厅


申请加入APDF陈述:

尊敬的亚太设计师联盟委员会:

      您好,现深圳市慎恩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申请加入APDF会员,遵守联盟规章制度,恪守会员职责。

      我们团队是专业服务于房地产及相关领域的室内设计、软装设计、智能家居整合的公司。在所有的设计项目中,我们秉承“用有限的空间,做无限的设计,营造和谐绿色空间”的设计理念,利用项目本身的优势去绽放每一个作品的气质与品位。申请入会,原因有三:1、扩大自己的设计圈层次并希望参加下期IAI设计大赛;2、希望在联盟内部学习与欣赏同行的作品,并分享自己的作品;3、享受APDF会员权益其他相关内容。“海阔任鱼飞,天高凭鸟跃”,希望我们团队能在室内设计的舞台上创作出在空间形式、技术应用、艺术表现及文化特质再现上具有创新意识的作品,我们将以最高的专业标准、严谨的专业责任及良好的专业沟通来促进设计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