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了哪些国内外专业协会:

南京市室内设计协会


从事专业工作简历:

2007-2013在南京稼禾建设集团任设计总监;2013年创建南京元涻室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本人致力于金融、酒店、地产、办公等领域的设计和咨询顾问,从业二十年来,带领设计团队认认真真、切切实实做好每个项目,以设计信誉赢得客户的长期信任和合作。我们积极拓展设计理念和设计思路,从项目前期顾问到项目实施,做好客户的专业帮手。


取得的主要成绩:

主持和参与项目:南京爱儿时代广场,上海金钵五星酒店,南京九陌大酒店,江苏邮储银行办公大楼,南通金石置业售楼处样板房、仪征十二圩老粮库改造,京新商业中心等。上海金钵酒店(五星)设计获省优,江苏邮储银行办公大楼获得协会二等奖,仪征十二圩老粮库改造获得省紫金奖。参与编写大学教科书((建筑构造))中装饰构造部分。


申请加入APDF陈述:

过去,我们常常是闷头做设计,整天忙着为业主赶图,赶图,还是赶图。时间长了,不仅设计上进步很慢,而且信息资源很少,同行之间交流贫乏。可是如今,信息爆炸,传播迅捷,带来的是资源配置越来越合理和高效,不仅是同行,而且各行业间相互融合,共同促进。在这样的前提下,我们积极寻找能充分表达我们诉求的平台和团体。APDF正是这样的地方,我们被他的多样性、前卫性、包容性、专业性、高效性所吸引,试着打开这扇门,希望在这里成就五彩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