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PDF
佳作赏析
  • 春满人间
    畅春者,欢快酣畅,春满人间。本案以春为引,以桃花为意向。春风桃李花开日;人面桃花相映红;桃花流水鳜鱼肥;不爱深红爱浅红;山上层层桃李花,云间烟火是人家。心中花开,舌尖美味,正是风华好光景。

  • 延长周期:主要用回收材料建造的建筑

    这是一个扩建的建筑,其中增加的楼层旨在利用其他建筑工地的拆除废物。 瑞士温特图尔的一座工业建筑将被改造成一套12 个单元/工作室。 设计过程首先对来自拆除作业的建筑元素进行收集和分类,并确定其回收潜力。 外部钢楼梯、铝窗、金属波纹板、屋顶隔热材料和光伏模块都是从以前的建筑中回收的,并被赋予了第二次生命。 钢梁被重新用于新结构,旧的立面石材覆层被重新用作地板砖。


  • 战术公园护林员
    背景故事:将来,一连串的太阳耀斑已经耗尽了臭氧层。糟糕的作物收成和不稳定的通信使世界陷入混乱。如今,保护最大的幸存森林对于修复臭氧层和恢复生命的希望至关重要。在这个绝望的时刻,必须招募战术公园护林员,不仅要保护这些森林,还要保护这些森林免受日益绝望的幸存者的侵害。

    这些裤子是根据我的体温调节野外裤子项目改编的,采用了战术公园护林员项目特有的面料。

    战术公园护林员夹克采用双向通风和存储拉链设计,可方便使用的隐藏内部口袋。额外的外部存储包括一个通风的尼龙贴袋,一个附件胸袋,以及一个太阳镜或笔筒支架。Nametape、以TPR主题的松树形侧面通风以及双侧通风的袖口完善了夹克的设计。此外,还有一个可展开的忍者面具,用于防晒和隐秘。

    能量弯刀 - 3D 打印手柄、激光切割蚀刻和喷漆荧光亚克力刀片、内部 UV 手电筒。(设计师:Daniel J Carhuff)


  • 城市之心:过程与场所中的艺术与公平

    这是个由两个城市街区和一个广场组成的以汽车为中心的城市景观,将其打造成一个与城市充满活力和多元社区相协调的新的公共领域。积极主动的社区参与推动了这项工作的成功:超过70次的快闪活动和原型活动、一对一的利益相关者会议、艺术家座谈会以及其他社区参与活动,让人们真正了解了社区对此项目的需求和愿望。

    开创了无路缘街道设计,整合了当地和国际知名艺术家的戏剧性公共艺术装置,并采用了定制设计的无障碍场地家具。 尖端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促进绿化并减少雨水径流和融冰盐的使用。

    作为一个令人惊叹的案例,展示了如何重新构想传统街道,打造一个以人为本的场所,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多种用途,以支持社区。该项目不仅仅是创造一个地方; 而是一颗敏感、鼓舞人心的城市之心,关心人民并向周围环境注入能量。


  • 京桥扶手椅
    这把扶手椅是专门为东京京桥商业区的Artizon博物馆设计的。同名家具的设计与京桥博物馆塔新占用的场所相协调。一个特殊的设计特点是其弯曲的靠背,形成的扶手包裹着坐着的人。使用的木材来自于一种易于加工的流行区域木材—北海道日本橡木。靠背的线条无缝地延伸到前腿,使椅子具有不间断的有机形状。椅子的极简主义设计和美学克制也体现在精确的做工上。对于木材的无缝表面,在加工中使用了3D铣刀。在使用中,扶手椅还可以轻松清洁或简单地更换座椅本身,因为它是手动拧紧的,所以可以手动松开和更换。虽然KYOBASHI最初是为Artizon博物馆设计的,但该扶手椅也可以用于其他室内空间。


  • 阿克迈技术全球总部
    为了将多个当地办事处合并为一个综合性的全球总部,这家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寻求开发一个能够唤起其前瞻性品牌和个性的空间。 Akamai (阿克迈)总部从网络连接概念中汲取灵感,其设计从大堂开始,光线沿着一英里长的连续路径贯穿整个 19 层建筑,引导员工到达大楼的所有协作空间。 这些长条无装饰 LED 线性槽经过精心融合,可在各种天花板和墙壁材料之间无缝过渡,并具有完全照明的角度交叉点。这种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既具有视觉震撼力又节能,符合 LEED v4 和 WELL v2 金牌认证级别。(设计团队:Sasaki)

  • 幸运地带设计

    Lucky Zone Design(幸运地带设计)为 Ariat Walmart 设计的狩猎与体育用品。在 LZD,我们的目标是利用对消费者和市场趋势的研究,以向我们的客户提供现代、创新和实用的产品。

    Ariat:为 Ariat 马术品牌设计的手套牢记了 Ariat 的设计语言,同时在面料和结构中添加了新技术,以更好地服务于特定用户;绘制手套概念草图,然后转化为 AI CAD,并与我们的制造合作伙伴在开发上密切合作。

    Walmart:为迷彩品牌 Realtree Xtra 和 Mossy Oak 打造的手套概念。与 Ariat 类似,基于广大加拿大沃尔玛狩猎顾客的用户见解,决定了面料、实用性和迷彩印花,以便为这些用户提供最佳的手套选择。(设计师Lindsay Malatesta



  • 爱茉莉太平洋国际总部

    爱茉莉太平洋国际总部大楼是一座在合作与沟通所造就的创新基础上,承载爱茉莉太平洋走向世界舞台之远大梦想的美之殿堂。既是面向世界舞台的开放式空间,又是保有旧总部大楼之记忆的空间。这座建筑蕴含着爱茉莉太平洋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爱茉莉太平洋国际总部大楼四方端正的外形具有存在的力量。犹如正方形画布般的结构象征自由与平等。在自由和平等的沟通空间,才能发挥创意。爱茉莉太平洋将打造鼓励在此工作的人放眼未来、实现创新沟通的空间。



  • 莉莲·德马里亚斯青少年图书馆
    该项目的目标是为年轻人打造一个沉浸式的目的地图书馆。图书馆的领导希望打造一个热情好客、灵活适应、关注社区、代际传承、独特、富有幻想和注重体验的空间。
    将每平方英尺65美元的预算用于翻新和布置这处前沃尔格林公司要求采用经济有效的解决方案,因此通过专注于关键要素,我们能够将他们的预算集中用于创造重大影响的关键领域。
    这个设计为每个年龄组提供了他们自己的空间,以促进发现、创造力、读写技能,最重要的是,对书籍和学习的热爱,这有助于图书馆进一步实现其使命:成、学习、连接

  • 心之所享

    本案由两位音乐教师组成,审美和功能点经过几家公司的对比下,我们非常契合.

    1、原来户型整体通透,房间方正,浪费空间较少;

    2、原来有的楼梯步数较抖,宽度不足800MM,整体走向有影响背景

    3、厨房空间较小,摆下冰箱就没有太多操作空间

    4、楼梯一上来的空间必须要已开放式空间,或者有推拉门空间为主,不然楼梯采光较差

    5、空间连贯性不够强,想和主卧之间做套间没办法做,加于充分细节了解,相对空间找到平衡整体空间楼梯位.在到空间合

    理利用,采光的广策得于业主非常喜欢.


  • M Fit Space

    M Fit Space旗舰店是以优质私教为主的健康运动综合体,除了满足基本照明作用,也需塑造形体,挖掘光的艺术表现力,而光和与之相随的影为体量、界面赋予空间特性,当光照到人与物体表面,勾勒出轮廓;在人与物体的背后聚集阴影,给予它们以深度。就像维尔纳·贝格一生所贯彻的思想一样:"没有什么比清晰更神秘。"


  • 祺兮涂装

    祺兮涂装是中国中西部地区最具探索性与前瞻性的艺术涂装品牌。设计上通过半调手法在字母C上写意的呈现了艺术漆面的施工过程。半调肌理的点状阵列也呼应了涂料分子的运动意象。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共有 926 页 )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