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eration Member
佳作赏析
会员作品
BD系列工业防水连接器
BD系列工业连接器目标客户主要聚焦对连接器在恶劣应用环境下的性能有严苛要求的高端客户群体。
该系列从外观、结构、防水与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全新设计。

在外观设计方面,设计师从工业美学和人体工学理念出发,并充分满足产品功能要求,在驼峰上找到灵感,设计了灵动的流线型外观,在背顶上设计了类似驼峰的溜背式结构。溜背采用了中空设计,不仅增加连接器的艺术感,同时使得连接器整体更轻,用户的使用感更佳。
在结构设计方面,位于设备端的插座采用直插式按扣设计,可实现快速插拔,操作快捷简单。该设计大幅度减小了连接器插座安装在面板后外露的垂直距离和体积、节省了用户设备外部空间,优势显著,实用性强。

在防水方面,BD采用了全方位防水结构设计,插头与插座,插座与箱体均配合使用端面密封结构;插头与线缆配合使用了侧面密封结构,确保防护等级可达IP68等级。

在满足产品应用的多样化方面,BD系列为用户提供了锁线式和焊线式两种不同的接线方式以满足不同的应用需求,同时用户可根据应用需要选择不同模块,包括电源、多芯、混合、USB2.0、USB3.0、HDMI、RJ45、光纤等模块,可为众多行业的设备与系统提供电源、信号与数据的连接解决方案。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