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eration Member
佳作赏析
会员作品
BY-X3 手机音频稳定器
1
BY-X3是市面上首款将手持稳定器与无线麦克风结合起来的产品,主要目标客户是有拍摄视频需求的年轻客户群。不仅轻松解决VLOG创作者使用手持稳定器时的无线录音需求,它还具有形式简化,三轴稳定,无线录音,超强兼容性,高品质音质五大特点,从而满足用户的多方面要求。它的体型小巧,方便携带,外型采用近色搭配带来舒适观感,为用户呈现高级工业美感。
BY-X3既保留了三轴稳定器中的航向稳定功能,同时还将体积缩小至单轴稳定器的大小,功能强大又方便携带。三轴的稳定效果,可以让用户有更多的拍摄玩法,例如运动,延时,场景切换等等。
BY-X3创造性的将云台与无线麦克风结合起来。产品搭载的无线麦克风,具有多种拾音模式,可以根据使用场景的变化进行切换。麦克风先进的音频信号降噪处理技术,能够最大程度减少录制时的杂音,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原声音源。
相较传统云台的低兼容性,BY-X3可兼容的手机种类更多,其中包括type-c端口 lighting端口和TRRS 3.5mm端口,几乎囊括市面上所有种类的端口。超强的兼容性让用户使用不受限,随心随地拍摄vlog。
用户长时间拍摄容易造成手臂疲劳,因此照顾到用户的舒适度十分重要。手持区域的凹陷条纹软胶材质和倒锥形的造型,让用户握持舒适,长时间手持不费力。合理的按键布局,贴合人体工学,让用户单手操作便捷省力。
BY-X3的主要材料为PP+ABS,PP以及ABS不仅具有良好的耐磨性以及耐化性,延长产品寿命,同时二者还可以在报废后实现二次利用,可以为全球长期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产品采用干净利落的线条,造型流畅内敛,整体采用相近的黑灰色,色调统一,颜色令人干净舒适。整体风格忠于美学设计理念,简约而不失时尚格调,贴合当代年轻群体的审美,是用户手机摄像、娱乐的最佳选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