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
获奖作品赏析
获奖作品赏析



IAI室内奖 - 最佳文教空间

项目名称:京西国际学校

获奖者

Rosan Bosch / 丹麦

阅读更多详情


项目简介:

京西国际学校是一个开创性的设计项目,将创新的学习策略整合到有趣的建筑中,以支持人类发展和自主学习。该设计概念是未来学校设计的一个例子,来培养21世纪的技能,并为学生意想不到的事情做好准备。


该设计满足了学校有远见的FLoW21目标的团队教学,灵活的学习小组,导师与个性化时间表的需要。最大化学习是该学校原型学习环境的核心。该设计升级了典型的单一功能学校空间,以便为IB初中和高中的学生创造灵活的学习空间。 Rosan Bosch工作室没有采用传统的教室结构,这是一种工业时代的过时设计思维,而是自由地组织空间,为学生和教师的进步、行为、健康和健康创造积极的影响。


我们都以不同的方式学习,我们可以在任何地方学习。传统的课堂不能满足专注学习、团队导向学习、便利学习或自主学习的需求。京西国际学校打破了传统,支持基于项目的学习,这给教师提供了促进差异化学习的可能性,支持需要它的学生,并跨班级合作。


学生在学习环境中的不同需求反映在十个社区空间中,这些空间允许运动、互动和集中注意力。随着开放的社区结构,新的学习环境加强了学生的作用和自我导向的学习,导致动机的显著增加。有动机的学生学得更好,而有趣好玩的设计策略已被证明能积极支持学生的学习旅程。


京西国际学校的设计策略从IB项目的知识理论中获得灵感。学习环境以知识领域为主题,如有数学社区和多学科图书馆。在每个区域内,有区别的空间使该学习社区的学生和教师都能够运用“认知之道”。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