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
IAI 设计奖
IAI设计奖

为何参加IAI设计奖须支付参赛费?
IAI设计奖作为独立的和专业的全球性设计奖项,为确保绝对独立和评审结果的公正,将获奖理由只限于作品的创新和设计品质,拒绝因参加竞赛或可能因某种动机而影响竞赛结果的公司来赞助。因此,为了让获奖者获得的奖项具有更高的价值,我们拒绝接受为竞赛提供各种赞助资金就成为保持独立的根本原则。这就是我们收取参赛费用的原因,只有这样IAI设计奖才能继续保持独立,并且长期地、健康地办下去。
IAI
设计奖竞赛自始自终坚持独立的原则,拒绝任何冠名或赞助IAI竞赛奖项,确保了IAI设计奖所秉持的公正和透明。

获奖者服务有些内容?
获奖者服务指的是用来宣传的获奖者成就的一系列综合服务,其中包括在我们全球发行的年鉴和APDF官方网站上在线展览、在各国举办作品巡回展览、获奖者标志独家使用,媒体报道服务。

获奖者通知收到后,我还需要做什么?
请您根据获奖者通知函中标明的最后期限内完成预订基本的获奖者服务。此外,还会要求您更新联系信息以及上传编印年鉴所需的获奖资料。

是否获奖后即可使用获奖者标志?
是的,您在收到获奖通知之后即可使用获奖者标志,获奖者标志可以在获奖设计的寿命周期内一直使用。

获奖者何时才能公开获奖消息?
我们希望确保竞赛结果能在规定的统一时间发布。因此希望您不要颁奖典礼之前公开您的得奖消息。

我想参加颁奖典礼,我可以获得更多信息吗?
颁奖典礼将于2023年6月24日在中国厦门举行。更多信息请关注最新动态

我可以不订购得奖者服务吗?
不可以。对于所有得奖作品来说,基本的得奖者服务是强制性的。

如果我的参赛作品获奖,那么谁能获得设计荣誉?
这取决于您的参赛组别。
对于公司(十人以上)组别,包括团队领导人以及最多10位参与设计的设计师。如有设计合伙人或制造合伙人参与,则还可包括合伙公司的团队领导人。
对于公司(十人及十人以下)组别,包括团队领导人以及最多9位参与设计的设计师。如有设计合伙人或制造合伙人参与,则还可包括合伙公司的团队领导人。
对于设计工作室,包括团队领导人以及最多9位参与设计的设计师。如有设计合伙人或制造合伙人参与,则还可包括合伙公司的团队领导人。
对于以院校身份参赛的作品,包括院校领导人以及最多9位参与设计的设计者。
对于个人设计师,只有您本人能获得设计荣誉。
对于两人组设计师,只有参与设计的2位设计师能够获得设计荣誉。
对于三人组设计师,只有参与设计的3位设计师能够获得设计荣誉。
对于四人组设计师,只有参与设计的4位设计师能够获得设计荣誉。
对于五人组设计师,只有参与设计的5位设计师能够获得设计荣誉。

付款之后,我如何知道您已经收到我的付款?
请通过竞赛指定邮箱将您的汇款信息或银行转账凭证扫描件提供给我们。如果我们没有收到相应的转账或汇款资金,我们将会与您联系。我们收到费用之后会发送电邮跟您确认。